Saturday, May 1, 2010

今天,慵懒的一天

我几乎天天都有出去。虽然每天去的地方都一样,但是我不觉得闷。
就是,很享受。
能活着,还能吹风,听音乐,是我非常感恩的。

今天,劳动节,我变得慵懒极了。
昨晚和朋友们吃了韩国餐,也是凌晨才睡。
今天也是给俊荣的来电醒了。
懒惰的我,让我有点不想打羽球。
看他这么耐性催我,我就出去了。

打羽球一会儿,就流很多汗了。换朋友打球,我就出外吹风。
有风的地方,总会让我的心也飘起来。
午餐后,去tesco买了一些用品。

今天,从早上到午餐,心里有预感,很不安。
果然,出乎预料。于是,懒惰地,走回大学等巴士。
女人病。害惨我。
让我整个人变得懒惰了,又累了。
吃得比平常少了。觉得肚子很重,很像怀孕的感觉。

之前很潇洒地吃红豆冰,冷的东西。现在,开始担心了。
不过,这时候,我就需要很小心照顾自己了。
不能操劳。不能到处乱走,只能在房休息。
更小心保持卫生。

身体好像不受控制呢。要睡了,就去睡。
躺在床上,觉得身体下半身很重。
这种状态真麻烦。
睡很久呢。
走路很小心。

今天,只能,慵懒地在房间休息。
慵懒的劳动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