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理想

和哥聊天,想了一些东西。
理想。
自己的理想?

我总是没真正去想。
要面对。我突然彷徨。
我忘了,我已长大了。

以前,我曾经想去第三国家,当义工。
现实却让我害怕。再美好的世界,也有很黑暗的一面。
我相信希望,但不能漠视世界上黑暗,被忽略的一面。
世上的东西太美好了,黑暗的,让人心寒。

我,突然领悟,
我要去认真思考我将来的理想,人生。
有理想,才不会飘,才会踏实。
我要学习让自己幸福,也让身边的人幸福。

听李宇春说,一个人要是下定决心了一个目标,就坚强走回去,不要回头。
我一定一定,要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