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521幸福

人生不容易,但是只要有幸福的感觉,这一世就不会遗憾。

幸福,是在清晨睡梦中听到爸爸温柔叫我的声音(爸没锁匙进来,叫我开门)。
幸福,是清晨和家人在品珍酒楼(游客会落脚的热门餐厅)吃云吞面的时光。
幸福,是看到爸和妈大声说话,暗讽的模样。
幸福,是听到邻居和妈大声说出在巴刹买菜的故事。
邻居:我刚才买菜心,真的贵!我心想,两块钱都给多他!他竟然算我三块半!
妈:你又不去日本仔那边买?那边便宜嘛!
邻居:日本仔那边没有菜心呀!

幸福,是妈妈看到邻居夸自己的围裙有多美,开怀地笑。
幸福,是拥有美好的回忆。
幸福,是庆幸自己能够拥有幸福的感觉。

幸福,是心中感受到,美丽的感觉。
幸福,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