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琐碎

回到家,由于在营睡得太少,生活不规律,我睡到隔天中午12点。
妈妈就再次发挥她用心良苦的唠叨,我不得不醒。
看妈妈腰骨只要蹲下来,就痛,实在不忍心。
爸,哥和弟去了泰国。我,在家陪妈。

和妈妈一起煮饭,做家务,这一切真的不轻。
知道妈妈脾气很暴躁,再加上骨痛,更变本加厉。
我唯有吞一口气,安慰自己,要积极。
毕竟人是有情绪的。

喜欢做家务,是因为不管抹地,洗碗碟,折衣,洗衣等,都让我的心平静下来。
只有心里平静,才不会被杂念充满脑袋。
而且,只要转一个弯,就能让自己乐观,积极起来。
只是,我还是很漂浮。
所以,我就把自己想到的东西,都写在日记本。
写下来的东西,是经过深思后,写下来的。我也特欢喜。

有时,脑袋想不通,看看日记本,就明白,做人,要乐观。
常常相信生活有希望,相信自己,才能成长。
乐观积极的人,总会给人开心的感觉吧。
我呀,就在这道路上!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