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跑步。乐趣

考试到了,不得不读书。很自然自己会拿书读了,不敢乱来。
但,到了傍晚5,6点,心里开始有点不耐烦。
非离开房间不可的感觉。

于是,换上衣服短裤,出发了。
去到体育馆那里,看到跑步健将在练习跨栏跑步。
有华人,马来人,印度人,跑步。
让我傻眼的是,uncle们都跑的挺快。脚步很顺。
先不说运动员那么灵捷的跑步,uncle们的跑步,真是让人羡慕。

我穿的是特设计“跑步”的鞋子。
跑啊跑。
天!我真的很差!
跑不到一个圈,正确来说,跑半个圈,已经感觉到,心脏support不到的感觉。
辛苦呢。停下来,以步行代步。
走了一个圈,才开始跑。

第一次跑,真的很辛苦。发现自己,严重不够气。
当心脏有support不到的感觉时,才发现挺恐怖的。
不用紧,我决定,为自己的健康,心灵加油!
跑了半小时,已经满身大汗。
风来了,感觉真好。

第2天又来跑。先走了一圈,才开始跑。
哇,成功跑了一圈,心里挺开心。有进步。
于是,我真的很很喜欢跑步。能减少卡路里。

看到讲师平时穿的那么得体,在跑道上穿的运动衣如此宽阔,看起来身形略胖。
我走在他后面,不停地暗笑。胖的有点好笑。哈哈哈。
讲师剪陆军装,脸又圆,体型也略胖。
真的很好笑。
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看到厉害的跑步健将,印度人,除了羡慕,真的有一种被吸引的感觉。
很想,有一天,自己能自在地跑,不用跑下,停下,跑下,停下……
对运动健将有一种佩服的感觉。
和他们对望时,礼貌地微笑,他也对我微笑。
真好!我又收到一个微笑!
收到他人的微笑,真的感觉很好。

运动后,吹着风,听着音乐,感觉真的很棒。
于是,我最喜欢走去pekaka,那里有一个有游乐园的操场,有豆水店,有食物摊……
趁着风,荡秋千。那里的秋千被破坏的七七八八,可怜。
荡秋千,吹风,听音乐,开心。
很自在。

于是,去喝了一杯豆奶,再吃一个豆沙包,爽!
走了一会儿,忍不住了,去喝动人的红豆冰。

跑步,让我从颓的生活,变得有积极。
我开始喜欢自己了。我很喜欢自己的潇洒。
虽然心里总是忍不住想到一个人,几乎到了一个傻傻的程度,
我会好好守着自己的心。

爱一个人,只要他/她开心,心里就会满足。
爱,不是占有。爱,不能贪心。

4 comments:

  1. ah 5,

    haha.u always live beside my door.
    haha.okay!
    jiayou ah, a fai!

    ReplyDelete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9Z70p2MlI&feature=PlayList&p=E1BA3ED3A3018012&playnext_from=PL&index=8&playnext=8

    梁文音 最幸福的事

    ReplyDelete
  3. 荣,收到你自台湾的关心。除了谢谢,还是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