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一段不懂要干嘛,只有美食陪伴的日子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故,有点难以接受。
不懂为什么,可能在逃避,可能想不通,整个人闷闷不乐。
日子表面看起来充实,天天迟迟才回房,只是心里还漂浮不定。

于是,颓废的我,就开始了朦朦胧胧的生活。
看戏,让我以不同的角度去想东西。
只是我内心还是有很大的空洞。
于是,我开始吃东西。

我吃过不少东西。


龙的传人-豆沙锅贴



龙的传人-黑珍珠冰


旧街场-鸡丝面



香草冰淇淋

还有很多,吃过pancake,红豆冰,banana leaf rice等。
吃很多。吃的同时,忘却一切东西,只为眼前的美食吸引。

然后,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我有时想得通,决定积极下去。
有时,又想不通,就不懂自己要怎样。
吃了美食,我就去公园,听电台,吹风。

一切都回归自己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