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流浪

考试后,我要去流浪,释放自己。
之前,在考试期间,我天天都出外,但去的地方也受限制。
都是附近的范围。

这次流浪,是为了自己。
以前,到现在都很爱大自然。但没机会好好去欣赏。
我要去搭渡轮,感受风,感受自己。
我要去town,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在人群中走,我想好好放松。

我要去姓氏桥。
更靠近海的地方。

我在town自己走走。
不懂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吃一些路边摊。
拍照。

这次的流浪,我会放下自己,所有的记忆,好好地去寻找。
寻找一份单纯的心。
热爱生活的心。
愿意相信爱情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