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花仙子

我喜欢花。
我觉得花很美丽。很自然地美丽。长出来就是那么地美丽。
七岁那年,爸带我去泰国玩。在飞机上,空姐以为我是男生,在我的衣服口袋上插了一朵orchid。
我很记得,很记得,那朵orchid的芳香。

考试周很长。终于我决定要去大学没去过的地方走走。
天气很热,幸好大学去guesthouse那条路很多树。
不过,没来过,真的不懂要走这么远。

从树缝出来的阳光,真的很神秘,很美丽。

听说,guesthouse那里会有很多花,我就决定亲自看看。
guesthouse前面是个大草场,真的很阔大。




我看到满草地的白花。很纯洁的白花。
瞧!白花。



没有看到黄花。可是白花却足以吸引我。
我很惊讶。。。
于是,毫不犹豫地,拾起地上的一朵白花,带在头上,照一张照片。
很喜欢。



突然想起,小时候到中学,都有过一个想法,就是把花插在头上。
觉得一定很不错,可以当个花仙子。
花本身就有一种难以抗拒的魅力,不管任何人,只要欢欢心心地把花插在头上,也能变得美丽,像花一样。

白花本身有一种自身的香味,很自然。
我玩了玩,很开心发现这个基地。
在走之前,再照了一张照片。


花让我找回失去的自信。

终于从基地跑出来了,看到巴士,就上了,去喝红豆冰。

真幸福。甜甜的红豆冰,让人心里特别开心。


吃红豆冰时,认识到一对年轻夫妇,就聊了起来。
原来是学长呢。
就这样,充实地过了一天。

我当花仙子的愿望达到了!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