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早晨的爱


单纯的孩子,都很幸福。我们也是。

中六,我在怡保念书。
那时候,幸好阿姨家离学校也只不过10分钟距离。
每天早上,我都走路上学。
阿姨家前面还有一所小学,我每次上课都经过小学,转了个弯,就能看到我的英校了。

每次走到小学,都看到很多父母载着孩子。
有的父母帮孩子梳梳头发,吻了吻孩子的脸颊,孩子头也没望,立刻跑去校园。
有的父母帮孩子拿书包,牵着孩子的手进校园。
有的父母数次的交代后,吻了吻孩子,就开心地和孩子招手,看着孩子小小的身影渐渐变小。

我看了,总是心里万分地幸福。
每个早晨,心里都被父母对孩子的爱深深打动,把心填的满满的。

也因此,常想念爸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