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思考生活


大学里最美的学院,确实,感受到生活的悠闲。


最近,我竟然到了一个不懂要如何生活的程度。
我无聊地问朋友,你们是怎样过的。
他们说,在房间看戏玩游戏读书一整天。

天啊!他们可以受得了这样的生活!
因为自己不能这样,只好,自己想办法。
偏偏,自己真的笨到可以,很少思考。就算思考,也在思考那些没答案的问题。

于是,不懂是跟着自己的心,还是傻傻的,我几乎天天都出去。

以前,我就有一个想法,就是躲在人群中,保持低调。
可能本性就是有点害臊,我宁可躲在人群中,也不会高调。
于是,我最爱,就是混在陌生的人群中。
因为没人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任何人,好像一切都变了,去了另一个生活环境。
虽然是短暂的,可是我却很喜欢。

我喜欢,在人群中,你不认识他,他认识你,见到面却会自然地笑。
虽然混在人群中,却能真实地感受到,自己,是那么地孤单。
因为不懂得面对现实,我选择让自己到处乱走,从不认识的人群中,看到一些生活的真实。

因为常一个人出走,总感觉到孤单。
孤单,让我成长。
孤单,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只有经历生活中的挫折,才深深体会,人是那么地孤单,也那么地潇洒。
生活是,简简单单地,用心体会。

愿,大家都快快乐乐^^

2 comments:

  1. 我觉得在人群中,你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你,见到面就会自然地微笑。
    虽然混在人群中,我却能真实地感受到,自己...自己是那么地自在...
    能让我暂时忘却烦恼的事情...也许......我更喜欢这样的孤单

    ReplyDelete
  2. 有这样的时候,是很好的。可是,如果长久这样,真的会孤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