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希望

我不解。
想到爸妈,婆婆外婆等人,他们都能活到几十年,现在如此豁达,你知道,我有多么地羡慕嘛。
我这么年轻,有的是傲人的青春和理想,然而,我真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
思想的成熟和心胸的阔达。

我觉得自己有时特白痴。吃很多很多,超级多的垃圾进肚子,却心甘情愿。
可能我的时间真的很多,可能我真的不懂要如何。
我以前特喜欢自己,喜欢自己的单纯快乐,爽朗,善良,迷糊等。
我幻想,我会有很美好的人生。能够找到一个愿意和我一起吃苦也爱我的人,能拥有一个精彩的人生。

我经历了。
因为不再是小孩,需要自己面对。
可是却不懂如何面对。
说白一点,我对自己,并没负上一点责任。
整天到处走,吃东西,流浪。

流浪,是我打从内心的主意。
因为,在人群流浪,能看到其他人,不用常常想一些无聊又悲观的东西。
然而,在人群中,我有时特难受。
尽管看了那么多人,还是需要面对自己的人生。

珍惜当下。是目前我坚持的原则。
很多事,总是不容易。

岁月神偷的一句话:做人,总要信!
一步难,一步佳,难一步,佳一步……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