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好一个星期二

星期二,是很休闲的一天。
早上赶好FYP slides,下楼吃了个午饭,就出发了。
课上,老师给了很多让我大开眼界的建议。我一字不漏地抄下了。以后报告能用上。
在课堂上,当老师不停地说,我脑海飘着去qb。就这样,我已经打算翘了晚上的课,去找销售的书看。
要进步进步。

结果,课完了,天也开始下雨了。
妈的~等巴士都等了50分钟,还是撑着伞在巴士站等,又拥挤,又无奈。
我心爱的黄鞋都被污水染脏了,心痛。
好不容易巴士来了,总算出了一口气。

到了qb,吃了点东西,经过sushi king,用不到4秒钟的时间思考就进去坐了。
好久没吃日本餐了。
毫不思索就点了便当套餐,只有两种,我当然为金钱着想,点了一个rm13.90。还有附送一瓶Yakult,满意满意。

走街走街,看上了手工玩偶手工手机袋的档口。
很有手工的感动和质感。我平时都没用手机袋子,看来这次时候给我的手机添个cosy house。
这个温暖的手机袋子,让我对lohas的diy有更进一步的感受。马来西亚能找到,挺感动。不再是只能在杂志看到却买不到的东西。

还去了“物料”逛逛。买了一件灰色横线的衣,之前钟情的蓝线衣也只剩L size,可惜。
觉得那么舒服的一件衣,再不买就很可惜,而且还有50巴仙折扣,才20多块。满足。因为好久没买衣服了,而且也找不到让我穿出自己风格的衣服。不能错过机会!

进入正题。去看书了。看了一本书,还好,笔者的用词也没有很正式,比较随性的。
算了。去MANGO看看,看上2件,一件RM99,另一件RM129,真的很不错的。craving for them~~
但是我还不忍心一下用那么多钱。不过,看到自己喜欢的衣,还蛮荣幸,至少自己还看到喜欢的衣。

去了底层,看到寿司都有20巴仙折扣,好多欧巴桑都在抢。我也加快脚步,趁夜捞货。哈哈。满意。
有一个很特别的经验,是吃了一个香蕉雪条,是韩国的,RM2.90。当下太吸引我了,想也没想就拿了。穿着和服的服务员感谢我买呢。我怀疑,韩国东西的欢迎度也许还好而已。

回到房,重温今天的心情。觉得很开心,因为明天的早餐终于有色彩了。最近都不懂吃什么,吃多面包又怕胖。
我在面包店买了全麦九个小面包,好像tesco potato bun那种,才两块钱。真的好开心,可谓又便宜又营养。在我开心之际,我向上看到一段话,意思大概是:我们做的面包完全没有防腐剂。 这下,买的更放心了。全麦小面包绝对是一个我没尝试过的早餐。不会像gardenier 麦面包那么乏味。还有,早上还多了寿司,可以有咸的,有健康的。

相信明天的早餐能为我开启一个美好的早上。法国有一句话,每个人都需要有一双好鞋,因为这双好鞋能带你去一个美好的地方。我也有一句话: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设计一份惊喜连串的早餐,因为好吃惊喜的早餐能给你带来能量,开启你对新生活的期望,并相信自己能快乐地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